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香港教育大学师生莅临成都大学交流,共促教育发展——成都大学手语协会“香港教育大学参观”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成都大学手语协会供稿)2024年4月1日,香港教育大学的师生一行来到成都大学进行交流访问,受到了成都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访问期间,成都大学手语协会的会长程郁宁接待了他们,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成都大学的美丽校园。

当天晚上六点半,香港教育大学的师生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8507教室里举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成都大学特殊教育专业以及其他多个专业的学生前来聆听。在讲座开始时,香港教育大学的学生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虽身处特殊环境,但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动容。

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香港教育大学的学生们还一起表演了一首经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他们的歌声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表演结束后,成都大学特殊教育系的老师莫春梅与来自香港和澳门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宾们就特殊教育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还分享了他们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此次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香港教育大学和成都大学在特殊教育领域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相信未来,两校将继续携手共进,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