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范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2023年9月19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08801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强国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本次交流活动由学院院长、统战委员李敏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同志参加了座谈。

李敏院长向参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宣讲了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相关精神,并依据学院师范教育发展的现实与挑战提出了教师教育应当注重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要凝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同舟共济,立足本职,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扎实工作,大胆创新,为培养高素质师范生和建设教育强国而不懈努力。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纷纷发言,围绕学生就业、学科教育、教师发展支持等畅谈自己的看法,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学院师范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肖红书记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和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倡导大家继续积极努力,爱岗敬业,钻研奋进,创造更新的成绩。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