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2024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吴倩、文/黎书宏)为促进我校人才流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体现个性化发展教育与管理理念,20243435日下午,师范学院于第八教学楼组织了2024年度本科生转专业面试筛选工作。师范学院专业系主任、专业评审教师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与本次面试,各学院拥有意向且符合转专业条件学生参与本次面试。

本次面试包括了来自建工学院、机械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的11位同学。各系系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及学院教务办参与了本次面试工作。面试以系为单位,分为个小组进行。面试小组老师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专业认同等方面对考生进行全方位考核。面试现场严肃而紧张,同学们通过现场说课、故事讲述、特长表演对自己进行介绍和展示,整个面试过程有条不紊。通过层层筛选、优中择优,师范学院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