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43月20日下午在880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师范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主持。


       就业辅导员程敏首先介绍了本期就业工作简报各项数据及毕业生总体及各专业的就业情况,通报近期将开展的就业帮扶活动。院党委书记肖红结合学校对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考核细则,指出当前的就业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希望与会的各位老师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帮助学生获取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就业工作任务。会上,各位毕业班班主任纷纷介绍了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与会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纷纷提出建议,大家群策群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