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与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24年3月26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实践办主任黄媛媛、小学教育系系主任佘勇、学工办主任程敏、辅导员符丹丹赴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就打造高水平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储备基地的建设展开深度交流,并对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进行授牌。

   


       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校长付锦对肖红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付锦及几位校领导带领肖红一行人先参观了小学的文化建设。随后,在会议室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付锦介绍了草堂小学西区分校的办学情况及发展理念,表示将积极参与师范学院的人才培养,欢迎毕业生到小学实习就业。接着,肖红对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与我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师范学院在校生人才培养情况及工作成绩、发展目标,希望能与草小西区分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据悉,草堂小学西区分校始建于2008年,是草堂小学教育集团的第一所分校。学校现拥有专业阅览室、科学实验室、科创探究式、中西美术教室、非遗教室等功能室,以及“微田园”、小农场等特色活动区域。学校有42各教学班,学生近1900人。学校以“向美而生,诗意栖居”作为教育哲学追求,以“我有一所房子”为核心文化办学理念,建一所让孩子感受到爱、温暖、安全的房子;建一所涵养思考者、实践者、创造者的房子。

     通过此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加强了师范学院与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的联动,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