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一行到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葛菲 图/李建波)4月12日上午9:00时,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一行到师范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部分系部平台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敏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定位,详细阐述了“十四五”以来学院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变化,汇报了学院建设面临的挑战和难点。

胡秀强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在教育事业发展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期待和指导意见。他指出,师范学院历史积淀厚重,承扬的是办学精神、教育家的思想,在以后的发展中需要引领师范学院“二次创业”,精准定位,抓好龙头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凝练和树立自身品牌。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