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科研与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正文
师范学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常怡)2024年1月10日,师范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在第八教学楼8801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辅导会邀请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王真东研究员,拟申报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

王真东研究员分别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立项情况、类型选择、选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强调申报题目是关键因素,同时围绕选题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一是强调选题要聚焦于国家关注的现实问题,研究是否有价值;二是研究要围绕一个主题,不要随意交叉;三是选题要立足自己研究基础和研究团队。老师们分别就各自课题的选题、论证、研究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做了详细的阐述,王真东研究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出了专业且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家辅导会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机会,加深了大家对社科基金选题和申报要点的理解,在提升学院高级别项目培育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