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资队伍
 
 
卢 悦 副教授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查看:
  来源:

特殊教育系专任教师、博士,副教授,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四川省海外高层次人才,瑞典乌普萨拉大学访问学者,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特殊儿童融合教育、特殊儿童音乐治疗。

主要授课课程:

《特殊教育导论》、《资源教室方案》、《自闭症儿童的心理和教育》、《个别化教育与教学》、《音乐治疗》、《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等。

教科研成果:

近年来主持和参研三个省厅级纵向科研项目的研究;横向合作项目经费每年超10万;获多项成都大学教学成果奖、优秀教材奖、创新教学大赛奖;发表了十多篇期刊论文和国际会议论文;作为课程负责人,《特殊教育导论》课程获评四川省线上线下一流混合式课程。

长期担任区域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巡回指导专家,培训和服务教师和家长上千人,指导融合教育教学的范围涉及几十多所普通中小学和幼儿园。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