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四川省锦西幼儿园实习新闻稿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杨铭屿)五一小长假过后同学们又回到了成都市锦西幼儿园实习。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已经过半。这一周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123名同学分别在各自班上进行了集教活动。同学们提前将自己的教案交给各班的带班老师,并向他们请教了教案中的不足之处,在带班老师的指导下将教案进行修改,修改教案过后同学们便与带班老师协调了集教活动的时间。

同学们在幼儿园的各班组织集教活动过程中,都利用了在学校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尽管在组织集教活动过程中我们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与带班老师沟通交流下也基本解决了。

星期三中午,同学们利用午休时间开了一个期中总结会。在这个期中总结会上,同学们都提出了各自在本班遇到的问题,然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带队老师罗捷老师在期中总结会上也为我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同学们通过这周在班上组织集教活动,都觉得自己回学校后应该继续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变得更加扎实、牢固。在组织集教活动的时候,同学们的语言还不够精炼、准确,这一方面还是有待提高的!

这次在成都市锦西幼儿园实习的时间仅剩下最后的一周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利用好最后一周的时间,在幼儿园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

 

图片5.png

 

编辑:杨铭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