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开展开学检查 确保教学平稳运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查看:
  来源:

83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根据学院总体安排,学院组织了开学初教学秩序大检查。学院院长李敏、党委书记肖红、党委副书记卢煦、副院长蒲永明以及教务办、学工办、党政办等工作人员对学院教学运行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师到岗情况良好,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良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学院领导及各办公室人员高度重视,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就师生防疫、教材、后勤保障等问题,要求各办公室通力合作,抓实抓细各环节,确保疫情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正常、有序、高效。

教学常规管理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开学即查,查中促进,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的监督与规范,进一步规范完善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