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101913:30,学院在8802办公召开了2020-2021学年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蒲永明、学业预警学生及相关班主任、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办罗丹首先说明了学院2020-2021学年学业预警的具体情况,并解读了学业预警的相关管理条例。

肖红书记和蒲永明副院长认真了解了每一位学业预警学生的学分情况及造成原因。肖红书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时间,认真做好预警原因的自我分析、自我学习目标及规划;主动向班主任、任课教师及其他同学咨询学习方法、掌握学习技巧;本学期内认真重修相关课程,争取早日获得学分,顺利完成学业。

蒲永明副院长也强调,希望同学们一要认真反思,调整好心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积极探讨,找到解决办法,通过刻苦努力弥补学习差距;希望各位同学不要丧失学习的信心,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

会后,相关班主任将组织学业预警学生谈话,对其学业持续帮扶指导。学校建立学业预警机制是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业管理、凝聚育人合力、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将更好地督促存在学业预警的同学调整学习状态,修正学习行为,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