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园所发展 理念先行——我院专家组成员赴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参加文化理念顶层设计启动仪式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古莉莎 谢洛如)2月25日,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芦溪河园区文化顶层设计项目正式启动。 学院院长刘先强、副院长李敏、王德林教授、黄曦副教授及两位研究生助理作为项目专家组成员,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园长孙红、副园长李萍,以及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共40余人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会上李敏副院长代表专家团队,向与会人员作了主题为《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芦溪河园区文化理念顶层设计项目工作框架解析》的报告。报告从“什么是文化理念顶层设计”、“为什么要进行文化理念顶层设计”以及“如何进行文化理念顶层设计”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

1.jpg

随后,刘先强院长代表成都大学宣布龙泉驿区机关幼儿园芦溪河园区成为“成都大学2019年科研项目基地”并颁发了证书。

2.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与幼儿园教职员工、部分家长代表就“文化理念顶层设计”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了解了幼儿园的现状与困惑,为后期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jpg

4.jpg

编辑: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