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查看:
  来源:

全体.jpg

单人.jpg

本网消息(文/常怡 图/李建波)2018年1月8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李敏副院长主持,肖红书记以及与社科项目相关的十多名学术骨干参加了研讨会。成都大学特聘教授、我国著名儿童文学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评委、北京师范大学王泉根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研讨。

肖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王泉根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鼓励老师们抓紧时间完善各自的申报材料,争取今年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随后,王泉根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要点进行了专题辅导报告,强调了学术研究的“四项原则”即“自我劳动、自我蹊径、自圆其说、自得其乐”,并重点就国家社科基金的种类、选题原则、申报书的撰写技巧等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参会老师们就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师范学院自2017年9月起,就启动了国家社科基金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本次研讨会,是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倒计时阶段的重要工作环节,随后学院还将召开专题研讨会,规划落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