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内涵建设推进会暨管理团队聘任仪式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刘先强/图 李建波)为积极配合学校541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术平台内涵,四川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于2021年4月9日下午在08801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教授主持,并对中心的规划作了充分肯定。

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先强教授就此次会议的意图进行说明,旨在加强内部组织架构建设,充实研究力量,为学院未来布局博士点建设提供支撑。会上,新聘中心副主任范勇副教授、王钢教授、黄旭副教授;新聘中心项目部主任彭欧副教授围绕自身主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中心未来的加速发展梳理了明确的方向。


学前教育主任田涛副教授也对中心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学前教育系将积极配合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相关研究。

师范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蒲永明副教授代表学院班子就中心工作的创新性推动进行了肯定,对中心培育高级别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等具体做法表示赞赏。

学前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将笃定前行,为把中心建设成为有较高知名度而继续出发。

编辑: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