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传达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黄珈琦)2020年5月20日12::30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传达成都大学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展开支部学习。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符丹丹主持。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四川省、成都市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回顾历次党代会发展历程,大会准确把握了发展成绩和历史经验,同时正视发展差距,得出“五个坚持”的深切体会,以及科学把握新时代成都大学的目标定位并提出有效的举措。未来将紧紧围绕“六个一流”建设目标,即高质量建设一流学科专业、高标准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高层次打造一流师资队伍、高水平创建一流科创体系、高规格实施一流国际化项目、高品质建设一流公园城市示范校园,努力将成都大学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通过实施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创体系、国际化、大学文化、示范校园等工程来加快国内一流大学的建设步伐。推进国内一流大学的首要前提是要通过自我革命来革除束缚学校发展的观念、思想和模式,必须突出“六大重点”。即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实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人事制度改革、推动科研机制改革、推动资源配置改革。大会特别指出,要抓实细抓党的政治建设,打造一流管理服务体系。

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深刻理解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质,更要坚守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学校能够早日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0.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