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师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就业网签工作部署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疫情期间学院就业工作,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签约试点工作,我院于2020年3月28日下午2点在welink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就业网签工作部署会。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院长刘先强、副书记卢煦、各系主任、毕业生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卢煦主持。

image.png

在此次会议中,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提出就业工作要合理分配工作量,积极调动每一位老师的参与。他表示,要注重学培的重要性,分阶段进行教育,让学生在每个阶段成长更加全面。同时,应当设置就业专项奖,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 

党委书记肖红强调在就业工作中要提供有效的就业单位,并且老师要对学生就业高度负责。副书记卢熙强调就业工作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地位,号召每个老师参其中。同时,在过程中要注重育人工作,对人员分配上,要适度适量。学工办主任刘毅就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的四不准的底线进行了强调,这是全体老师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

image.png

雷馥鲜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说明。第一,要求全体毕业生登录网签按时按要求进行登记,务必告知全体毕业生根据自身现状真实填写并在有变化时进行更新,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第二,对专场招聘会进行汇报,并及时提出在就业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建议。第三,根据现阶段全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进行说明,请老师们做好就业一人一册更新,实时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第四,对建档立卡的学生做好一对一的帮扶,引导学生转变思想观念,早就业、就好业。第五,微信就业平台的关注率除免师生外以达到百分百,感谢全体老师的辛苦和努力,学生也能更加精准地从就业微信平台上获得更好地就业信息。 

image.png

本次就业推进会暨毕业生就业网签工作部署会旨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精准地帮助全体毕业生更好地就业。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