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承办成都市教育局定投项目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专题培训班和幼儿园保育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IMG_3697.JPG

2018年5月8日上午九点,“2018成都市民办幼儿园园长培训班,成都市幼儿园保育与保健骨干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分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桂世权、教授王德林、副教授万中、培训办主任刘华锦及项目主管黄旭博士?杨斐然系主任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大会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主持。来自成都市18个区市县的100名幼儿园园长和101名幼儿园保育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代表学院欢迎参培学员的到来。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辉煌成绩。他指出成都市民办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和幼儿园保育骨干培训班为期分别14天和7天,为做好此次培训,学院要求培训工作小组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培训活动,周密制订组织管理计划,严格管理、精细管理、人文管理,力求以最大的努力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培训班首席专家王德林教授代表学院对参会的领导和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习愉快。保育骨干培训班首席专家万中副教授向学员传达了市教育局举办本次培训的深厚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成为成都市幼儿园保育保健工作的示范者,带动全市幼儿园保育工作质量的提升。

民办公益性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学员代表佳宝幼儿园刘佳佳园长和幼儿园保育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龙泉驿区锦绣幼儿园钟方琼老师发言,对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精心设计、用心组织、周到服务表示由衷地感谢,代表学员做出庄严承诺:培训期间,一定要认真学习、用心听讲、虚心求教,争当学习型园长。

mmexport1526526499306.jpg

mmexport1526526504525.jpg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