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幼儿园保育骨干班培训热烈进行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文/肖杨(培训学员),图/李建波)201858日上午,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成都市幼儿园保育与保健骨干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为期7天的培训持续热烈进行中,来自成都市教科院和成都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多所优质幼儿园的园长开展了专题讲座,学员们积极认真,学习热情高涨。

成都市教科院基教所副所长刘敏作了专题讲座《幼儿园保教工作管理》

 

图片1.JPG

省直属机关实验婴儿园副园长单雪婷作了专题讲座《幼有所育之保育工作》。

图片2.JPG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授王德林作了专题讲座《幼儿园里的道德实践》。

图片3.JPG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讲师范勇作了专题讲座《保育工作中的儿童解读》。 

图片4.JPG

天府新区华阳幼儿园园长徐途琼作了专题讲座《家园合作》,成都市第四幼儿园业务副院长杨秀蓉作了专题讲座《幼儿园生活活动的保育员工作》,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园长闵艳莉作了专题讲座《以幼儿为核心的保育管理》,天健教育集团培训总监黄雅丽作了专题讲座《保育工作之我所见》,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秦立祥医生作了专题讲座《幼儿急救常识》。讲座从幼儿园一日活动、保育管理、家园合作、师德师风、幼儿心理解读、急救常识等角度全面丰富了学员对保育员职位及工作的认识,对自身如何发挥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有了新的定位,同时也学到了新的技能。小组研讨中,学员尝试了保育员工作评价方案的制定,从实践的角度来思考保育工作的内容、要点和效果,尝试站在示范者、引领者的角度去看问题。


图片5.png

经过短暂的培训,保育工作在学员们心中已经有了新的概念,相信保育骨干们将会在实际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