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曹云飞)201864日上午930,成都市农村初中校长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都大学8507教室隆重举行。成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易贤文,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桂世权,副院长李敏,副院长张勇,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煦,本次农村初中校长专题培训班项目主管张宇老师,班主任曹云飞老师,同来自于成都各区县的48位农村初中校长共同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1.JPG 

成都市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历时22天,学院分别进行了集中聆听专题讲座,集中跟岗成都市优质中学,交叉跟岗等环节。成都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易贤文同志首先对学员能够顺利的完成这22天的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将看到,听到的,学到的内容带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岗位中,学员在成都大学的这段学习正值见证了成都大学发展的一个重要关键时期,成都大学的未来发展会更加美好,希望各位学员也能够把成都大学当成自己的家,多多关注和支持成都大学的发展。

2.jpg 

学员们总结22天以来的学习,分别派出小组代表上台分享培训感悟。二组学员代表赖艳作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主题汇报。三组学员代表刘宗华作了《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主题汇报。四组学员代表方仕忠作分享了培训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一组学员代表黄德良作了《看门道、示范引领静思考;重实践、因地制宜强变革》主题汇报。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首席专家,成都大学师范学员副院长桂世权教授对学员们的发言一一做了精彩点评。

3.jpg 

本次农村初中校长专题培训班项目主管张宇老师分享了项目从立项,筹备到后来实施的点滴。由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组成的培训服务团队,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做到耐心,细心。耐心的解答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的疑问。细心的把控培训过程中的每个细节。

4.jpg 

最后,成都市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首席专家、师范学院桂世权副院长宣布了 本次培训的结业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为期22天的农村初中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