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业预警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118日下午15:00师范学院在8802召开了2022届学业预警会师范学院学院院长李敏、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黄云峰、副书记卢煦、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及相关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罗丹主持。


此次学业预警大会,是学院学风建设专题促进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会上,黄云峰副院长首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向同学阐述了学分的重要性,希望相关教师及学生能高度重视。随后肖书记向同学询问了学习上的困难,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信心、找到学习方法、弥补学习差距。李敏院长向学生询问了生活方面的困难,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相关补助政策,帮助学生解决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教务办老师向领导报告了工作中的其他问题,与领导密切交流了意见,助力相关学生顺利毕业

学业预警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聚焦学业困难学生的实际困惑,关心、关注学业困难学生成长,还有助于形成以关爱树学风的良好新风尚,积极推动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