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于苏滨)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学校2016年3月22日上午在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论证会。唐毅谦副校长、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副院长张勇、桂世权,及各系主任、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高教专家、相关专业专家、全国十佳校长电子科大附属小学校长康永邦,及已毕业的我院学生代表阳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与会专家对我系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认为我系人才培养方案整体设计布局合理,专业定位与专业培养目标明确及学生应获得的知识、能力和素质比较全面,课程设置与实践教学环节比例合理,专业特色较明显。专家们也对我系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如培养目标中加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课程中增加学科核心素养、教育管理、教师人际关系内容。专家们还分别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于我系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当代教育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促进我系教学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