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20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查看:
  来源:

20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圆满举行

(文、图/实践办)本周,20级学前教育专业各班级线上顺利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各班实习指导老师主持,为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学生指明方向,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

动员会上,指导老师们强调了实习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实习不仅是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关键环节,更是培养职业素养、提升专业技能的必经之路。老师们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随后,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实习的具体安排与要求。从实习目标、任务分配、时间安排到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备。同时,老师们还特别提醒了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分享环节,老师们还结合自己在学前教育领域的实习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和心得。她们鼓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敢于尝试、勇于创新,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和优势,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老师们也强调了实习期间遵守规章制度和职业道德规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为学校赢得荣誉和尊重。

此次20级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圆满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实习中去,努力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黄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