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实习交流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刘凡)2019年4月26日上午10:00在省直属机关东通顺幼儿园由本次实习带队老师郭莉老师给17级专2班的同学们展开了实习一周的交流会。

  在此次交流会中郭莉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同学们也积极交流自己在所在幼儿园班级遇到的问题和分享自己来到幼儿园一星期中的感受与体会。 郭莉老师在分享前做了几点强调。一,强调时间问题:希望同学们尽量进出幼儿园时间统一,第一周同学们表现的不错,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时间继续保持。二:希望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能虚心请教老师,带着问题去学习。三,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对待平常工作有耐心。四,希望同学们行为规范,为人师表。遇到老师保安叔叔应微笑。

  在郭莉老师做出几点强调后,同学们自由发言,同学们与郭莉老师交流自己在园中遇到的问题。如:大班幼儿临近毕业,每天比较忙,同学没有时间进行集教活动;实习班上的区域活动没有娃娃家等问题。郭莉老师针对不同问题,耐心给予同学解答和帮助。

  在交流结束过后,郭莉老师针对交流中的问题做出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与实习班上的老师进行交流,态度诚恳。衷心感谢郭莉老师给我们开展的交流会,也希望17级专2班的同学能在实习过程中多多收获,多记录,以后这些将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图片1.png

编辑:刘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