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2021级特殊教育(研)专业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卢悦 文/刘欣玉)2021年10月26日下午1点,全体21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在成都大学第8教学楼8508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刘颖老师主持。

大会主要内容为对初次参加见习的21级研一学生进行心理建设工作与注意事项提醒。从校外见习的安全、时间安排等方面一一为同学们进行嘱托。其中,刘颖老师特别强调了见习手册的撰写要求:至少观摩两次特殊教育学校教学课堂、一次普通学校资源中心教学活动或教研活动(二选一)及一天特殊教育学校一日教学,做好听课笔记。

此外,动员大会对同学们面对未知情形的畏难心理起到了缓解的作用,使同学们能够怀着一种期待与乐于迎接挑战的精神出发,这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一次难得可贵的体验,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基础。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刘颖老师的意见并做好笔记,老师对往届本科学生见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前向同学们指出,这些易错易被忽略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在半小时左右的大会时间中,老师与同学共同探讨,交心交流,希望能共同顺利完成为期两个月的特殊教育见习工作。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