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申报辅导讲座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常怡)为全力做好2023年高级别项目申报,着力提升科研水平与质量,根据“成都大学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相关安排,师范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申报课题申报指导会”,讲座在师范学院8801会议室举行。由师范学院院长李敏主持,成都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朱盈盈、师范学院科研副院长蒲永明和学校部分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讲座邀请到四川文化教育高等研究副院长卢德生教授为学院老师进行辅导。卢教授首先与参会老师交流了申报的经验与体会。然后结合本年度申报指南,从选题、学术史梳理、研究对象、框架思路、参考文献、前期成果等方面详细讲述了申报书的书写技巧。最后,卢教授在现场对教师的申报书逐一进行了评阅,与教师一起不断打磨申报书的内容,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此次讲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拟定社科题目以及下一步怎样撰写和修改申报书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编辑: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