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查看:
  来源:

IMG_1735.JPG

  (本网消息 /常怡 图/李建波)2018年1月17日上午,师范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暨一流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李敏副院长主持,刘先强院长、张勇副院长、各教学系主任和研究平台负责人、以及三十多名学术骨干参加了研讨。

    李敏副院长首先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剖析。随后,刘先强院长强调了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学院教师们能够结合自身优势,发掘学科热点,跨学科、跨专业组建团队申报。紧接着,教师们按照学科领域分成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4个小组分别进行了热烈地研讨。最后,把各小组拟定的课题意向进行了汇总交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