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社团活动】用心陪伴,敞开心扉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成都大学橙心天使协会供稿)用心陪伴,敞开心扉。为了帮助患有孤独症的儿童打开内心与人交流,提高他们与人的沟通交流能力。成都大学橙心天使协会志愿者于2022年3月15日在成都大学校园内配合特教老师开展了“特教助手”活动。

在本次活动开展前,橙心天使协会的志愿者们经过了特教老师的专业培训,同老师一起做好了相关事宜准备。在活动中,志愿者同老师一起陪伴这些儿童并且教他们简笔画,陪伴他们在成大校园内散步做小游戏拍照等等,活动中这些儿童十分乖巧并没有吵闹,在志愿者的陪同下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将特殊儿童送到在南校门外等待的父母身边。

此次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特教老师和志愿者们也和这些儿童建立了深厚友谊,同时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有力表达了对特殊儿童的爱意。在以后的日子里,成都大学橙心天使协会也将更加关注特殊儿童,为他们做力所能及之事,帮助特殊儿童内心种下希望的火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更多的人能够用爱帮助特殊儿童充满希望。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