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参评成都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查看:
  来源: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5班3月20日参评2021-2022学年成都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在成都大学校领导、校团委和学院的关心支持下,2019级小学教育5班团支部高扬时代风帆 ,焕发昂扬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律己,发出“立德树人守初心,育才报国担使命”的师范强音,获得了成都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专业课上应争优,志愿服务应争先,要做到思想建设与组织建设并举,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并重。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5班团支部自组建以来,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陆续开展了包括常规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特色活动、社会实践、家校联系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勇立时代潮头,彰显青春风采。

 



本次评选经历材料申报、现场展示、线上评选多个环节,小学教育2019级团支部一路过关斩将,以真才实学、积极面貌、阳光心态迎接挑战。在现场展示环节,各位同学立足实践、创新表演,不仅准备了精美的书画、折纸作品,还将红色云课、支教活动搬上舞台,亲身展现师范风采。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也。本次获奖是对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5班全体同学的肯定,希望我院所有团支部以此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