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助工作】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励志成才优秀学子宣讲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任莹莹)为充分发挥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的典型教育作用,以个人奋进成长经历,激发广大学生群体立志成才的内在动力,主动学习担当,成为有志青年,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于6月7日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了“榜样的力量”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子宣讲会。

首先身为学院主席的黄宇涵同学从学习,干部经历,社会实践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介绍了自己如何在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还保持高质量学习效果,希望同学们能够兼顾学习与工作两方面,在这个过程中不断锻炼自己。

接着陈华丽同学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坚守初心,端正态度,保持自信,学会珍惜。她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在奋斗中找寻自我。

 

最后陈朝阳同学从求学,逐梦,成人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各位同学多尝试,勇于试错,并且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能够拓展各个方面的知识。

通过三位优秀学子的分享,相信同学们能够从中获得经验并化作不断努力的内生动力,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不断拼搏,不负韶华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