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半决终相见,线下情更热”——师范学院第24届“橙辩杯”半决赛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赵靖雯、肖沁雨 文/肖沁雨)历经紧张激烈的初赛与复赛,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橙辩杯”半决赛于11月6日顺利展开。前两轮比赛,大家因疫情原因在线上进行交流,虽然亦是充分准备、热情洋溢,但终究还是隔着屏幕,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多有遗憾。而在半决赛的现场,大家终于正式见面了。

线下辩论更是将火热气氛彻底点燃:场上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正反双方皆用充足的准备,丰富的数据,新颖的论点带给我们精彩的辩论体验。小教一班和小教五班围绕“对拾金不昧的人进行物质奖励是/不是对道德的消解”展开热烈讨论,小教二班和学前四班则围绕“如果你有超能力,可以让你爱的人也爱你,你要/不要使用这项超能力”进行深入思考。他们在场上皆展现出日益完善的辩论技巧和辩论素养,思路清晰,表达流利,精彩纷呈。而这正是“橙辩杯”所希望带给大家的:希望大家能够在辩论中去思考,去表达,去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无论是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数据收集等等,亦能在比赛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和感受辩论的魅力。

在双方辩手的紧张交锋后,评委给出了公平公正的裁决,亦给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双方都收获良多。最后,小教一班和小教二班在半决赛中胜出,将于决赛竞争冠、亚军之位。小教五班和学前四班,也将于决赛竞争季军殿军,让我们继续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