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成都大学 第十二届台球比赛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 体育部1112日,秉持着丰富学生生活,拓展学生爱好兴趣的目的,开展了成都大学第十二届台球比赛。师范学院台球比赛队员蒲怡彬一人出战,雄赳赳,气昂昂,怀着必胜的信心进入台球场。

第一场比赛师范选手对战海外教育选手,迫于比赛的压力和对手实力的不知,我队队员顶着压力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在队长的鼓励和赛场环境逐渐熟悉下,师范队员找到球感,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中领先对手一分。

比赛来到赛点,全场都营造紧张的氛围,师范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但最后几个球不幸将白球打进洞以2:3不幸输掉比赛。

一场比赛,体现出师范选手沉着的性格,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每一个动作体现着师范健儿的优良品信和非凡智慧。也希望师范选手不要气馁,再接再厉,下一次台球比赛我们领奖台上相遇!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