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前行 知艾防艾——成都大学性健康协会圆满举办预防艾滋病的主题讲座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图,文/周心悦)11月17日成都大学性健康协会在成都大学第八教学楼507教室开展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主题讲座,活动旨在宣传艾滋病知识,教育和帮助大学生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及预防艾滋病的能力,为广大学生的学习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次讲座主讲老师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知识,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也积极回应老师的问题,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的同学也获得了精美礼品。本次讲座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成功引导广大学生正确、理性地认识艾滋病,提高了大学生自我防护意识。

本次讲座以“青春前行,知艾防艾”为主题,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不必“谈艾色变”,只要我们为自己负责,采取安全性行为便可以从根源上远离艾滋病的侵害。为了你自己和你关爱的人请自觉做好性病预防措施。正确认识艾滋病、保护自己、善待他人!让我们一同青春前行,知艾防艾!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