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助工作】资助育人平台-就业考研指导:精准帮扶双困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为了缓解考研压力,助力师范“双困”学子研路成功,增强师范学子考研自信,12月8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召开考研慰问活动。我院院长李敏/党委书记肖红,副书记卢煦及学工办老师莅临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包”。

卢煦副书记表示,考研虽迫在眉睫,但大家的首要任务应该是调整心态,放松面对,在考研路上即使有困难也要迎难而上,更不能懈怠与妥协。成功永远都属于坚持的人。同时,李敏院长及肖红书记鼓励在场所有考研生,他们强调,坚持不懈的人最终一定会取得成功,期待2023届考研生明年能够考上心仪的学校,实现自己的目标,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对于他们的关心、学校、学院对于他们的关心。同时,也给同学们强调,要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国家给予的帮助,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把握好时机,以优异的考研成绩回馈学校、学院。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表达了学院教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挂念。暖心的礼物,诚挚的祝福,让我院学生备受鼓舞。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