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新都区锦门小学专场招聘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夏瑞雪 /刘郭灿美、夏瑞雪)2022112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锦门小学谭兴会校长一行9人在学生活动中心103演播厅面向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锦门小学办公室主任陶菲。


宣讲会伊始,宣讲人陶菲为2023届毕业生播放锦门小学宣传短片,通过观看宣传片,毕业生们了解到锦门小学的校园文化以美育为核心,倡导建设新科创校园、新环境校园,并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优秀教师团队。此外,宣传片还展示了优秀教师风采、学校所获各类奖项等。宣传片最后,我院在锦门小学就职的优秀校友号召学弟学妹们加入锦门小学大家庭。


宣传片播放结束后,陶菲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并描述了招聘的流程:简历投递并初筛、笔试、分学科抽题备课、面试室无生试讲及面谈。

宣讲结束后,招聘正式开始。初简历后部分毕业生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毕业生分别进入学生活动中心114分学科抽题备课。


窗体顶端

参与备课的学生被分成组,分别在学生活动中心108、111、113进行语文学科、数学学科、综合科目的无生试讲,试讲完后,考官提问。毕业生们围绕以上面试要求充分展示了书写水平、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情商水平等。


最后,锦门小学的面试考官们结合个面试室的情况,纷纷谈到毕业生们对师范学院的培养很感激,无论是课程设计还是每学年的学校实习安排,都让毕业生们受益匪浅。同时,锦门小学公布了拟录用毕业生名单,并现场与八名拟录用毕业生完成了现场就业协议的签订。


窗体顶端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毕业生们开拓了优质的就业渠道,是师范学院进一步开展精准就业指导的良好体现。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