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都大学2023届师范、体育类毕业生双选会顺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夏瑞雪 图/黎竺雨 夏瑞雪)2022111714时,成都大学于第八教学楼广场举行2023届师范、体育类毕业生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主办,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协办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双选会质量,学院安排志愿者对接参会单位并引导参会单位有序入场,为参会单位及毕业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共计52家,涵盖教育、体育、新媒体运营、文创设计、康复治疗、管培、行政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包含有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新津分校、成都大学附属小学、成都市第四幼儿园、西部战区空军直属机关幼儿园等知名学校及幼儿园,以及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润弘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圣博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等专业对口企业。此次双选会的参会学校及企业为师范、体育类毕业生提供了共984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前来咨询、投递简历,总共投递简历超过839份,现场面试超过356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李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师范学院副书记卢煦来到现场,与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新津分校、成都市第四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其中,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新津分校副校长谢华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素养高度赞赏,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双选会吸纳我校更多优秀毕业生。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毕业生与招聘老师融洽沟通,毕业生们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入职愿望及职业追求。招聘单位也纷纷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欢迎毕业生们的加入。


    随后,部分毕业生应邀参加现场面试他们进一步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水平。

    此次双选会切实推进了2023届师范、体育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们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丰富了毕业生们的求职经验,使毕业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相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毕业生们都能争取到自己心仪的offer,开启青春美好未来的篇章。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