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聘请优秀毕业生陈娇为兼职创业指导老师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黄强)为了进一步促进师范学院“双创”工作,引导、服务更多热爱创业的同学,师范学院学工办聘请2017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成都鼎顶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娇为兼职创业导师。我院学工办主任刘毅、辅导员魏泽、陈磊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本1.jpg

陈娇是我院2017届英语教育专业的毕业生,目前是成都鼎顶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自然人独资),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票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礼仪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营销策划等内容。目前该公司年均纯利润收入在30-50万元。

副本2.jpg

聘任仪式结束后,陈娇为在座的对创业有兴趣的同学分享了《创业对自己的改变》的专题沙龙,陈娇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创业梦想、勤奋、忍耐力、职场情绪管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内容,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自己的创业目标。大家在互动中,也提出了一些工商注册、税收、公司管理等具体问题,互动效果较好。本次活动时间不长,大家意犹未尽,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分享会到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