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CC空间创客校园行”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曾雪) 9月22日上午,由成都大学主办,龙泉驿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协办,成都大学学生处、研究生处、科研处、菁蓉(创业)学院承办的”cc空间 创客校园行”活动,在成都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师范学院组织17名硕士研究生和20名本科生由辅导员陈磊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psb_副本.jpg

    CC空间创客校园行是成都大学菁蓉(创业)学院的品牌活动,本次研究生专场是自举办以来第一次聚焦研究生创新创业,主题是“师生同创 携手共赢”,希望在校研究生通过导师指导,将师生共同的创新成果实现转化,携手共赢。

psb (2)_副本01.jpg

psb (1)_副本.jpg

    本次活动特邀成都种智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级众创空间“智汇青年”创始人、成都市“菁蓉十佳导师”夏春芬,国家级双创导师、四川省十大党外重要代表人士杨蜀敏,成都中以高投资本 联合创始人、四川省大学生双创中心投资人导师刘敏,上海爱创国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合作发展部主任、剑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博士张岚,成都同创谷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备、谢璐等嘉宾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不同的视觉体验和效果,参加活动的学生很喜欢现场录演的模式,希望在创业的道路上能有突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