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成龙谷D区】思创学堂开展课程研发活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苏语晨)暖阳深情地向大地投来了重逢的目光,阳光就这样纵情飞舞着,满世界都充满着舒适的温度。就在今天,久违的阳光驱散了冬风带来的凛冽感,而我们也迎来了与cache负责人之间的再次交流。

QQ图片20171220153310_副本.jpg

本次交流主要由课程研发组的两位代表做汇报。她们为思创学堂的创业指导老师张勇副院长和cache的负责人曲总等就近一阶段课程研发成果做了详细介绍。张院就思创学堂课程框架提出了更加长远的建议与建设方向,在座的各位研发人员都有了更加宏伟的想法。曲总等合作方对思创学堂课程研发组的课程设计表示了高度赞赏与信任,在肯定思创团队课程研发水平的同时,也从市场的角度给予了更加中肯、有效的建议。

QQ图片20171220153341_副本.jpg

读书使人充实,讨论使人机智。交流是思维碰撞的关键,在一次次的互相交流中,思创团队的布局分工更加精细,课程研发水平更加先进,课程架构内容更加夯实,从而使教育理念更加科学,发展战略观更加宏伟。我相信思创教育团队这群拥有着健康润泽脸庞、明亮向上内心的伙伴们会秉秉承百年师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教育精神在冰冻的土地上孕育出新的生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