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立足课堂,研在细处,以研促教——师范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马丽一行调研列五书池学校党建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教工一支部供稿)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2022年5月18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马丽率队调研列五书池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了解党建工作与体育教学的融合情况。

马丽一行在列五书池学校张校长陪同下参观微型党史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并对以“研体育课堂,提升教师课标能力”为主题的教育阵地建设及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调研团队走进学校体育课堂,分别听取蔡崇阳、谭行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实地了解体育课堂教学状态、教学流程等情况。

在研讨交流环节,马丽老师对两节体育研究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的新课标要求提出了意见。黄媛媛主任建议任课教师要善于通过设立情境思考,引导学生自主参与教学过程中。

此次调研,马丽老师一行充分肯定了列五书池学校“党建+体育教学”模式的创新性,建议学校在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新背景下,着力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