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规章制度】团队建设保障条件和具体措施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拟订了一系列措施,主要有:

1、对因学院发展需要而积极提升学历的中青年教师“买单”大大激发了教师学习的积极性,也为团队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一定的保证。

2、按成大“教师培训计划和实施条例”制定的了“成都学前教育学院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 这一计划分层次、多途径、形式的将团队成员进行不同培训,本期已经先后有4位教师根据专业建设和发展需要进行了不脱产培训。

3、继续完善学院的“新老教师结对子制度”,对促成新老教师学习互补和资源互补有一定的创新性。

4、学院制定的“不同岗位教师职责的考核细则”也大大促成了团队教学和科研的快速发展。

5、不断完善的“学术专委会监管制度”有利于团队建设的计划性、科学性、规范性相信我们这支年轻的教学团队一定会不断成长壮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