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本网消息(文/刘华锦 图/ 王月恒  )2018年4月11日上午九点,“2018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顺利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谭文丽、教师发展研究所所长黄祥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张勇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大会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该项目主管刘华锦主持。来自成都市22个区市县的50名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学校欢迎谭院长一行和参培学员的到来。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概况和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培训学院的机构设置情况。他指出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为期38天,为做好此次培训,成都大学要求培训工作指导小组,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培训活动,周密制订组织管理计划,严格管理、精细管理、人文管理,力求以最大的努力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

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代表学院对参会的领导和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该培训,派出了最强管理和师资队伍,同时在各项保障工作方面提供最优质服务。她还向与会者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发展状况,祝愿学员们学有所得、学习愉快。

学员代表成都市天府新区第四小学校长陈刚代表全体学员对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精心设计、周密部署,对成都大学的精心组织、周到的服务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代表学员做出庄严承诺:培训期间,一定要认真学习、用心听讲、虚心求教,争当学习型校长。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谭文丽代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向与会者介绍了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项目背景。她谈到,党的十九大强调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教师、校长的队伍建设是教育发展的重中之重。成都市政府也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教师培训经费也不断增加。她希望成都大学按照成都市教育局的规划细化培训方案,参培学员在培训期间注重“德”的修炼,常怀谦恭之心和敬畏之心,通过对话、分享,将隐性的知识经验显性化。

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培训班项目主管刘华锦介绍了培训组织实施的亮点和特色,希望参培学员用好“专业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等三个教师专业发展的助推器。并要求学员转变角色、严于律己;潜心钻研、提炼成果;实践滋养、理论升华。

开班典礼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首席专家刘先强教授作了《未来学校文化建设》的专题讲座,获得参培校长的高度好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