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国培计划(2015)”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mu1uuNr7j04P8A9aq3z8jaOPYUm2UZbYMd+lUokuZLKYuiyDAHuaQyRKwwwbjOQCPwqvlmBY9OhwKkxKoHZT0p2MnK5aElrgdfyPH60GW3x8sbH/gP/wBeoIre4dDJGDhRkncBU40+9kUMMEEZBL0cpftBPNj/AOeLf980nnL2hP5Cn/2TeY/h/wC+qosjK+08nNHKDqFo3BH/ACxx+VH2lgPufXmojaTKF3KBu5HI6ULApJUyhXHQEGjlJ9oPNy/90fnSecx7D86SGOEuVmkZT2KjNXEsrNyB58hb0xijlH7QpmZvak85sdR+Vah0q2XA3SfnS/2Xa9w//fVPkYe1RkmZz/F+lHmv/fNa/wDZ1oB/qyfqxqKOzglfcsarGvC/7R7k0+Rk+0MtpW/vnNNz7/rW8trAG4iTJ/2RTvIi/wCeSf8AfIp8guc//9k=" v:shapes="图片_x0020_9" />

 

为了总结成都大学和协同的10个项目县在2015年国培置换脱产培训中的典型经验,提升培训实效;发现培训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对策建议,确保培训质量;考核并表彰2015年国培置换脱产培训班中的项目县优秀管理者和优秀送教专家, 201664日,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培训学院在09s208演讲厅隆重召开了“国培计划(2015)”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总结表彰大会。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师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易贤文,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及师范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以及来自雅安市的雨城区、名山区、汉源区、天全县,巴中市的通江县、平昌县、恩阳区,广元的青川县、苍溪县和剑阁等10个区县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成都大学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成都大学欢迎10个项目县的优秀管理者和优秀送教专家。他向与会者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规模和教师培训开展情况。他指出为了整合、规范、发展教师教育培训,做大、做强、做优教师教育培训,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培训学院成立了综合管理办公室和项目执行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挂靠在继续教育学院,项目执行办公室挂靠在相关学院。今后国培工作由师范学院协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完成。

10个项目县的20名优秀管理者和优秀送教专家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恩“国培”、助师成长。感谢成都大学对国培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感谢成都大学专家们的专业引领。优秀管理者汇报了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对国培工作的重视,从“选、培、管、用”等方面精心打造国培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优秀送教专家一致认为国培让他们受益良多,并结合在2015年国培中的所思、所感、所悟、所得,作了精彩发言。

在聆听了优秀管理者和优秀送教专家的发言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感谢各项目县的积极配合,感动于送教专家的责任与担当,并对2016年国培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考。他指出:1.调动多方资源,促进项目县之间大跨度、大协作、大发展。2.丰富送教模式,将送教、创新与提炼有机地结合起来。3.思考如何运用外省资源为国培工作服务。4.在兼顾培训均衡的同时,促进各项目县的特色发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管培训工作的副院长李敏总结了2015年成都大学国培工作,并部署了2016年成都大学国培工作。他指出国培应该是注重教师基本素养的培训,建议搭建区域交流的平台,促进本土专家带动当地学员更好地发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肖红书记宣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15年度‘国培计划’中项目县优秀管理者和优秀送教专家的通知”。表彰优秀的管理者和送教专家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