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平台】学前教育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目标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一、改革事项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
2010-2020年)》就学前教育问题进行了专题阐述,提出2020年,全面普及学前一年教育,基本普及学前两年教育,有条件的地区普及学前三年教育。重视0-3岁婴幼儿教育。强调要积极发展公办幼儿园,大力扶持民办幼儿园建立幼儿园准入和督导制度依法落实幼儿教师地位和待遇,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教育行政部门宏观指导和管理学前教育,相关部门履行各自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发展学前教育。这为学前教育人才的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满足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对学前教育人才的要求,结合成都市统筹城乡教育发展及全域成都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的实际,特开展学前教育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

    二、改革目标
      1.构建具有创新性的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2.
探索有助于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校地合作机制
      3.培养以创新能力为核心的学前教育领衔教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