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成都市农村寄宿制学校校长班与成都市九年义务教育制学校校长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01.jpg

   本网消息(培训办供稿2017516日上午9点,由成都市教育局组织实施、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农村寄宿制学校校长班成都市九义制学校校长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出席开班典礼,农村寄宿制学校校长班首席专家姚便芳教授、九义制学校校长班首席专家岳刚德博士、来自全市各区县校级干部共计98位学员参加培训会议由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何叶主持。

02.jpg

   易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热情,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长班专题培训项目建设表示赞许。肖书记认为,作为校长要和教师一样加强自身专业发展,而且还要促进学校的教科研的发展,从专业知识的学习、新的教育理念、新型的教育方法、新型的教学手段、教育资源的建设、教育教学的科研各个方面成为教师的引路人。

   来自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学校的罗明福校长作为寄宿学校校长班的学员代表发言。他建议学员们带着思想、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去学习,并诚挚邀请大家来黄龙溪学校进行参观和交流。来自从对自身进行工作经验回顾展开,从自己所在学校存在问题出发,对培训助于实际问题的解决寄于殷切希望,对成都大学组织此次培训进行感谢。

03.jpg

04.jpg

   在培训开班典礼之后,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在项目总策划、首席专家姚便芳教授和岳刚德博士的带领下在师范学院正门进行了合影。合影后,便立即开启了充实而愉快的学习之旅。相信学员们在这跨期六个月,共三个阶段的学习中,一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