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国培计划(2016)??四川省乡村幼儿园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在南京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01.png

本网消息(图文/敖颖)2017年6月6日上午8:30,受国家教育部委托,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和江苏南师教育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2016年“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南京研修班开班典礼,伴随着南京六月时而飘飘洒落的雨,在环境优雅的南京师范学院金盾饭店钟山厅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江苏南京师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师大教培中心主任史兆新、江苏南京师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瑜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四川省成都、简阳、攀枝花、达州、遂宁、泸州、广元、德阳、宜宾、雅安、甘孜、阿坝12个市州的1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大会由南师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瑜主持。 

江苏南京师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师大教培中心主任史兆新同志代表南京方对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此次培训地点六朝古都南京的发展简史,并细致详细的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百年师范传统及学校学科建设综合化背景中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实体化、“三位一体”教育机构培训体系、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一体化、加强学前教师教育理论研究等重大举措。他提出双方项目培训机构与人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各方在幼儿教育方面的优势,整合各种幼教资源,认真组织落实好这次培训工作,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以及培训前期两个单位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同时,详细说明“幼儿教师访名校”项目的主旨在于更新川内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理念,解决学前与保育中的实际问题,提高科学保教技能,培养有良好师德师风、稳固专业思想、正确教育理念、可靠知识技能和较强创新意识的幼儿园教师。最后,桂世权副院长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静下心来,学有所获,满载而归,也对双方培训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主班老师孙艾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来自12个市州的培训老师们感谢双方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达出浓厚的学习愿望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认为本次课程安排体现了专业化的培训理念、精品化的培训师资、模块化的培训课程、体验性的培训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她相信学员们定会收获专业成长和对“国培”的喜爱。表示绝不辜负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领导的厚望,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为推动我省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