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2018年成都市幼儿园保育骨干班参观学习优质幼儿园保育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查看:
  来源:

 

(文/肖扬(学员),图/李建波,毛慧琳,莫春梅,杨斐然)2018516日上午,成都市幼儿园保育与保健骨干工作人员培训班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前往四川省直属机关东通顺幼儿园、四川省直属机关玉泉幼儿园、成都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参观并研讨学习。

在幼儿园,学员们观摩了一日生活中保教配合的内容和方式,感受了优质保育工作的效果,聆听了幼儿园介绍保育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保育工作的经验,学员们从优质幼儿园吸收到大量新信息,体会到具体工作标准化操作的优越性,对保育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保育骨干老师们将会带着这些新经验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1.JPG

玉泉幼儿园参观研讨

图片2.png

天府幼儿园参观研讨

图片3.png

二十六幼参观研讨

图片4.png

 

东通顺幼儿园参观研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