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地方服务 >> 正文
师范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顺利结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文/李友全,图/邓倩5月17日下午1:30,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都大学09s524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宋辉,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首席专家、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桂世权,副院长李敏,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项目主管、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刘华锦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培训班学员李友全校长和张明蓉校长主持。来自成都市22个区县和湖北省监利县的49名小学校长共计约60人加了结业典礼。

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连续开班38天,横跨6周,是成都大学承办的中小学校长培训班中连续培训时间最长的一次。成都大学宋辉副书记对所有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学员们能在新的岗位上将本次培训所学用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做出新的成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希望各位学员多关注和支持成大的发展,与师范学院保持联系与交流,常回成都大学看看。

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四个小组学员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汇报发言,四小组的孙方平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习点滴,回忆了学习中的那些美好的瞬间和精彩的学习历程,并献唱了一首原创的歌曲表达了对培训的不舍。三小组的周泽英校长以小组跟岗研修为着眼点,简要介绍了小组跟岗研修的体会和观摩学校的突出办学特色,并以原创诗歌《相逢》反映他们在培训中的感动。二小组的胡志芳校长用“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思”引领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品味38天的学习经历,共同回顾了38天的甜蜜岁月。一小组的全体同学以“从一开始,一起成长”为主题用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示了他们的小组文化建设,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汇报了他们小组的学习历程,并以一首原创歌曲《遇见》将小组汇报活动推向了高潮。

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班的项目主管、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刘华锦副教授从“项目概况”、“项目实施过程”、“特色与创新”、“对未来培训的思考”进行了汇报。她谈到本次培训是在首席专家刘先强教授的带领下,整个项目团队本着“仰望天空、脚踏实地”的思想,精心施培、人文管理,达到了“培训设计有高度”、“理论实践研修有厚度”、“学员参与有热度 ”的良好培训效果。

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班首席专家、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宣布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全体学员、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为期38天的成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落下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