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泰国乌汶易三仓学院师生代表团访问师范学院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易勇 图/李建波)2016年10月17日,师范学院接待了前来访问的泰国乌汶府易三仓学院师生代表团。在师范学院8701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对到访的泰国师生代表团进行了热烈欢迎,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远景。泰方对与师范学院之间的合作,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期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全面深化教学与科研合作。

此次到访的师生代表团一行32人,由乌汶易三仓学校教务主任Sirion Thong-Om和3名中文教师带队,包含26名该校学生。泰方学校校长Prawat Sutthinont,专程自俄罗斯飞往成都,感谢学院向易三仓学校派遣实习学生,并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的成绩。泰国师生代表团将在成都停留10天,行程包含参观成都大学校园,进入成都的中小学与本地学生互动交流,游览成都知名景点。近年来,师范学院不断拓展学生培养模式的创新,积极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和层次。自2013年以来,学院先后与多所海外学校签订合作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建立学院学生海外实习基地,提升学生培养的国际化水平。泰国乌汶府易三仓学院为乌汶知名私立小学,于2015年与师范学院签订合作备忘录,成为师范学院的海外实习基地。目前,师范学院已派出第一批3名学生赴乌汶进行了海外实习。学生在3个月的异国他乡实习过程中,在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上,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立足于人才培养的多元化与国际化,师范学院将积极寻求学生成长的长效机制。在教学与科研上着力,为未来教育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