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前教育系 >> 正文
黄毕莎 副教授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查看:
  来源:

姓 名:黄毕莎

职 称:副教授

学 位:硕士

职 务:

管理职责/研究兴趣:

社会兼职:

1.2010年5月获成都市第九届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独立完成指导工作 成都市教育局)

2.2012年5月获成都市第十一届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独立完成指导工作 成都市教育局)

3.2011年8月获第六届全国青少年艺术比赛四川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独立完成指导工作 四川省文化厅)

4.《浅谈高校如何进行音乐欣赏教学--以巴洛克时期的音乐为例》 《音乐探索》(CSSCI期刊) 2012.03 独立撰写

5.《幼儿园歌唱活动实践研究》 四川大学出版社 2013.09 副主编

科研项目:

省级课题《音乐剧的角色训练在幼儿园歌唱活动中的实践与研究》 四川省教育科研资助金重点项目 第二主2、

E-Mail: QQ/微信: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