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六月,跳起来吧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杜小丹)这一周的中,我跟孩子们更加熟悉了,也加深的了对孩子们的了解。同时对于幼儿的一日常规也更加熟悉了,为我以后自己带班奠定了基础。在我们班上,没有发展比较特殊的孩子,例如那种攻击性比较强的孩子,班里的孩子基本都没有什么坏习惯,只是有一个男孩子动作比较慢,但是他也基本上能跟上大部分孩子的节奏。

这个周幼儿园在渡义广场举办了文艺汇演,成都大学火星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幼儿安全等各环节作了精心的准备。2019年5月30日晚上6:30,成都大学火星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欢聚一堂,举行“童梦飞扬.伴爱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火2.jpg

孩子们虽小,无论将来他们从事什么职业,相信他们还是会时时忆起小时候的梦。孩子们自己也是有小小的梦想,他们在这个梦想中一直成长,一起腾飞。活动在三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大一班开场舞《旗开得胜》,中二班《天天向上》、中一班歌伴舞《风》、大二班《春天的芭蕾》,教师舞蹈《hell summer》等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别具一格的舞蹈串烧、手语表演等等,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火2。.jpg

编辑:杜小丹